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琼中女足首战告捷

  • 发布日期:2022-08-05 16:20
  • 来源:

8月3日,2022年“海南·琼中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在琼中女足训练基地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海南琼中女足队3:0轻取江苏泰州队,赢得开门红。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河南洛阳队6:2大胜重庆江北队,深圳宝安队3:2力克广州恒大队,河北邯郸队0:4不敌湖北队。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为两个小组,东道主海南琼中队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重庆江北队、河南洛阳队、江苏泰州队。分在B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队、河北邯郸队、湖北队和深圳宝安队。

参赛球员的年龄段为13—15岁。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8支参赛球队分成两个小组。第二阶段,各小组第一名争夺冠军,小组第二名进入季军争夺战,小组第三名争夺第五至六名,小组第四名争夺第七至八名。

琼中女足总教练肖山说:“此次邀请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琼中的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给全国青少年女足球员提供了一次历练和交流的机会。”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海南将立足琼中、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继续扎实做好足球青训,培养人才,支持琼中女足与全国其他足球特色学校开展联合教学培养,打造全国青少年女足精英集聚地和U系列国家女足融合发展、滚动培养的集训地,探索一条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体教融合足球创新发展之路,为国家培养足球人才。(记者王黎刚)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