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易办”平台教育服务专区“海教通”正式上线

  • 发布日期:2022-06-14 12:38
  • 来源:

6月12日,“海易办”平台教育服务专区“海教通”正式上线,为广大师生和群众提供高质量、智能化、便捷性的24小时一站式在线教育服务。用户可通过“海易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的“海易办”小程序,访问“海教通”专区。这是省教育厅、省考试局以及省大数据管理局共同推动“互联网+教育”提档升级,促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又一举措。

据悉,“海教通”遵循“一个教育服务专区”“N个智能应用”的“1+N”模式,汇聚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实现用户、资源、业务、数据的互联互通,构建全省教育资源“一张网”,形成了海南智慧教育服务新模式。当前,“海教通”首发上线了数字资源、入学申请、考试服务三大板块,并将持续拓展和丰富各类教育便民服务。

“后续将持续加强‘海教通’专区建设,不断增强功能,深化应用,实现教、学、考、评、管等教育场景全覆盖,助力建设自贸港特色的高质量教育体系。”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说。(记者赵优通讯员牛新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