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省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活动火热进行

  • 发布日期:2021-07-08 18:10
  • 来源:

连日来,“青春中国”第17届全国校园美育电视选拔活动(海南选区)暨2021年“国兴筑梦·青春中国”海南省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活动相继在万宁、琼海、海口、儋州、五指山、三亚等地拉开帷幕。

海选现场,热爱艺术的参赛选手们激情饱满,呈现出的作品或热情激荡,或温婉悠扬。他们通过声乐、舞蹈、诗朗诵、器乐演奏、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向党送上生日祝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青春亮色。

“所有节目均是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具有积极向上、贴近生活、独具匠心的特点。”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杨全海表示,本次参选的节目,既体现了海南省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丰富性,也呈现出海南优秀传统文化的多元性。

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已有近5000个节目报名,吸引了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参与。大赛遴选出的各类别、各组别优秀选手将挺进全国校园美育电视选拔活动(海南选区)决赛。

大赛由团省委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为喜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施展艺术才华的平台,发掘和培养一批青少年艺术人才,进一步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及自贸港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