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荣获“海南省文明村镇”称号

  • 发布日期:2021-02-08 11:06
  • 来源:

近日,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对“第二届海南省文明城市”“第六届海南省文明村镇”“第六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第三届海南省文明家庭”“第二届海南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获“海南省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北大村在致力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同时,同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在全村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提倡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吐、乱贴等不文明行为,村庄环境面貌整洁优美。坚持德治法治并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行动等,村民自觉遵纪守法,和谐相处,文明之风盛行。北大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2019-2021年度海南省卫生村”,北大村驻村工作队被评为“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北大村党支部被评为万宁市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

北大村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中队长文彤明表示,北大村获此殊荣,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北大村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万宁市北大镇 齐飞、龚小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