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黎锦和水果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保亭非遗黎锦传承人黄桂琼亮相直播间

  • 发布日期:2020-06-28 09:37
  • 来源:



保亭非遗黎锦传承人黄桂琼亮相直播间,与主播一起推介保亭非遗黎锦与特色水果。记者 林师堂 摄


    “我是保亭非遗黎锦传承人,欢迎大家来保亭观看织锦,品尝保亭特色水果。”6月27日晚上7点,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保亭专场之“硕果‘锦’心 梦入织锦 舞动乾坤”直播活动在保亭火热开启,保亭非遗黎锦传承人黄桂琼亮相直播间,和网红主播共同推介保亭非遗黎锦与优质水果,给你不一样的直播“盛宴”。
    直播一开始,黄桂琼便主动与网友互动,迅速进入角色的她,不忘热情推荐保亭非遗黎锦与黄金百香果、红毛丹等优质水果。
    “小时候看到母亲织锦很好看,越看越喜欢,就爱上了,这一织,便是40多年,大家可以抢购我们的百香果、红毛丹,边品尝香甜水果,边感受非遗文化。”9岁开始学习织锦的黄桂琼讲起非遗黎锦便滔滔不绝,期间更是不忘推介保亭特色水果,说起贫困户参与种植的黄金百香果、红毛丹,黄桂琼呼吁网友多多支持、关注保亭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现场除了介绍保亭非遗黎锦和优质水果,还少不了特别的展示。播放热门的卡点音乐,展现黎族打柴舞表演, 嘉宾使用打柴舞敲击节奏,顿时直播间人气高涨,网友们在弹幕上互动频频,氛围持续高涨。
    海南鱼哥、宝岛阿林等网红达人也纷纷现身直播间带货,促进农产品销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了解到保亭特色水果情况,促进消费者购买产品,帮助保亭农产品进行销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依托平台海量用户和信息精准分发优势,助力海南脱贫攻坚,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提高农产品供需信息对接效率,帮助海南农产品找到销路,让海南特色农产品在线上渠道大有作为。
    硕果‘锦’心,梦入织锦,舞动乾坤。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保亭非遗黎锦与优质水果已上线,跟随非遗黎锦传承人和主播的脚步,速速来为保亭拼一单,支持保亭特色农产品,为保亭扶贫助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