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两局联手为渔民送去“爱心口罩”

  • 发布日期:2020-02-13 11:12
  • 来源:

2月12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为我市海上养殖户和靠岸的渔民送去1000个口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折页。

正在进行捕捞加工的渔民工友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此次发放口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生产动力,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有关部门按照“排查全覆盖、管控无盲区”原则,对全市1024艘渔船,逾2万渔民全部排查;各渔业党支部和海上流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广泛发动船长、船员、渔民群防群控,密切关注渔船动态,将防疫措施落实到船、落实到人,筑牢海上防疫屏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渔民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设立渔民服务热线,在各养殖基地和有条件的渔船上设立党员服务岗,切实把防控疫情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令狐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