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东方40名职工获得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发布日期:2019-11-07 15:38
  • 来源:


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首站 在东方市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举行研讨会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供图

人民网讯 11月5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首站走进东方市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并为该公司40名职工颁发了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来自全省人社局、省就业局、相关企业、技工院校以及鉴定中心等13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职业技能资格处调研员李莉,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田华等领导为40名职工颁发证书及首批补贴。其中,30名职工获颁海南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工)和补贴;6名职工获颁海南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工)和补贴;4名职工获颁海南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工)和补贴。


研讨会现场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供图

此次活动,除了为相关职工代表颁发海南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补贴之外,还邀请人社部专家宣讲、举办政策研讨会。政策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让政策惠及更多的群众和企业。


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首站走进东方市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供图

此外,当天的研讨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研讨会上的政策答疑环节,代表们就技能提升行动、就业创业政策进行提问,相关专家等还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职工代表们还就技能人才培养、评价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与经验交流。

据悉,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还将分别走进海口、三亚、洋浦开发区等地展开。深入企业、技工院校,通过政策展示、宣讲会、研讨会、现场观摩等形式,让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入千家万户,惠及全体劳动者。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