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昌江举办沙滩运动嘉年华 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19-11-06 10:20
  • 来源:

人民网讯 11月3日上午,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城市站昌江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棋子湾沙滩举行。五百多名市民、游客报名,齐聚昌江,共同开启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昌江分会场精彩序幕。射击、体操奥运冠军陶璐娜、何可欣前来助阵。

海南省旅文厅竞体处副处长李斌,昌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原副主任连秋利等出席活动。

昌江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昌江山海资源、黎族文化丰富,一直深受国内外市民游客喜爱。昌江将以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弘扬昌江特色文化为契机,积极推进“健康海南、健康中国”建设,切实服务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同时以赛事为支点,积极探索“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城市品牌”等多种新型发展路径,找准昌江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领域的着力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加快实现“山海黎乡大花园”发展目标,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陶璐娜、何可欣的见证下,昌江县代表将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的火炬传递下去。之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为昌江站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昌江)发枪。昌江城市站开展的排球趣味赛、沙滩足球趣味赛、海上滚筒体验、桨板体验、皮划艇体验、沙滩露营大会和沙滩音乐派对活动,融合休闲时尚和体育比赛元素,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前来昌江体验享受沙滩运动带来的乐趣。(赵虹、林朱辉、陈家漠)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