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学习动态

深入学习先进典范 培育攻坚克难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7-01 17:02
  • 来源:

6月26日上午,省民宗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由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主持,副巡视员王艳,省民宗委处级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主要学习研讨攻坚克难案例读本《新突破—攻坚克难案例选编》。以分组读书形式,认真选读省域“多规合一”攻坚、脱贫摘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生态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破除经济发展对房地产依赖等优秀案例。陈国梁、张正金、李绍华、向高中等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我省发展现状、民族工作实际、学习案例进行交流研讨。
    彭家典副主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永葆奋斗精神,勇担职责使命,攻坚克难,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彭家典副主任对本次学习谈了几点体会。(一)不忘初心,方能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改革部署,不忘初心,既兼顾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整体推进,又有优先顺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解决了多少实际问题,群众到底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准,不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二)不忘初心,方有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因此,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守住初心,忠诚于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以人民拥护不拥护、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价值取向,全面深化改革,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就能从人民群众的历史创造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攻克当前各种困难,坚持继承与创新。(三)不忘初心,勇当先锋攻坚克难。我委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奋进中把民族工作推向新台阶。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