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宗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 发布日期:2019-06-10 12:30
  •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610日下午,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省民宗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家典副主任,王艳副巡视员,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制定细化了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党课计划、体验教育计划及调研计划等。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劲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共同奋斗。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骨干力量,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做好表率,务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全党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省民宗委主题教育整体安排3个月时间,从20196月开始至8月底结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习研讨、蹲点调研、专题调研、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

会上,邹其国同志强调三点要求:第一、主题教育是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我们这个主题教育工作上。任务虽然比较繁重,但不要打马虎走过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我们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按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不跑偏。第二、工作领导小组要按分工的职责,将各项工作量化明确到人,并按时间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第三、要妥善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要努力通过主题教育来推动我们本职工作的开展,以我们本职工作来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以本职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民宗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夏幻)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