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传达学习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9-08 16:32
  • 来源:

9月8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委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站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和海南民族工作实际,把“三项计划”工作谋划好、实施好,确保落地见效。要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在全省民族工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监督处 吴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