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到琼中县草南村、南坵村开展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6-27 17:44
  • 来源:

为了解定点帮扶村工作及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项目进展情况,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24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率调研组到琼中县红毛镇草南村、中平镇南坵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红毛镇草南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项目合老一村生产便道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向高中和村两委有关工作介绍,并与陪同调研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长蒋莉萍、副县长余岳珠及民族事务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使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邹其国主任高度肯定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使用工作,希望县政府一如既往坚持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用于规定的产业项目,并给予草南村、南坵村重点倾斜支持。

随后,邹其国主任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海对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有关要求,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县委县政府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多为我省民族工作输送干部人才。

最后,邹其国主任还率调研组查看了中平镇南坵村中村小组机耕道路工程等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项目,并慰问了我委驻村干部李绍华。

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明及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省民宗委办公室 刘畅)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