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符秀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文化教育宣传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02-24 11:39
  • 来源:

2月14日,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书记符秀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克明同志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各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四个合格”,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剖析检查差距和不足,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符秀容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谨务实、氛围浓厚,全体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己的问题认识到位,相互批评认真客观,开出了较高质量,实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符秀容同志要求,一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注重良好作风养成。三要注重严于自律。四要注重年度工作计划的全覆盖,无遗漏。把三月三节庆活动中的新闻发布会、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新闻发布会等全部纳入2023年逐月工作计划,实现处室人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吴冬冬)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