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民宗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传达学习二十大报告

  • 发布日期:2022-10-17 15:12
  •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在委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2022年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省民宗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持续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管理使用效益,推动民族地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大力发展少数民族特色产业,加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建设,努力把民族地区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群众增收致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开发黎苗文化,加快海南黎族苗族医药研究、保护和开发工作,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和黎族传统聚落”申报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办好海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和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认真筹办好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参加集中收看活动和省民宗委党组会议。(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黄婷、严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