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民宗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省组团备战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10 22:47
  • 来源:



66日,海南省组团备战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委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民宗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邹其国主任首先听取工作人员汇报我省组团备战训练方案和前期工作与会人员就2022-2023年备战训练方案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邹主任作讲话。

邹其国主任强调,办好本届运动会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进民族团结和谐的重大任务,是展示海南形象、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发展海南民族事业、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既是责任更是机遇。邹其国主任要求各方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组团备战的训练策划,要多方听取专业人士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内容。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及责任人,把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工作衔接好落实好,共同推进组团备战工作的有序开展(省民宗委人事处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