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政府王斌副省长走访慰问少数民族退休老党员

  • 发布日期:2021-06-30 16:25
  •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斌走访慰问少数民族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王斌先后登门看望省民宗委退休老党员洪兴文和林玉强,带去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洪兴文家中,王斌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亲自给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老党员林玉强家中,王斌与他促膝而坐,认真倾听他的奋斗历程,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交谈中,退休老党员表示,他们为党做的少,但党给予他们的待遇很高!感谢党的关怀,他们的晚年生活很幸福!

王斌强调,我们不能忘记退休老党员作出的贡献,要将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要将琼崖革命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希望退休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斌叮嘱,省民宗委等部门要多关心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多为退休老党员解难题、办实事,主动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斌强调前几日我给分管的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民宗委、省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上专题党课《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做好“民族+”工作,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着重讲述了海南少数民族主动寻找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新形势下,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好“民族+”这篇文章,共同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王斌要求,7月1日上午,我们要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钊军,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等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