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海口成立

  • 发布日期:2021-03-25 17:45
  • 来源:



3月25日,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出席仪式并向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尚濠授牌。

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是在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指导下,依托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优质法律资源搭建的专业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平台,旨在通过免费法律咨询、开展普法宣传多种形式为在琼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是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开展城市民族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力开展民族工作,一步步绘就了全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丽新篇章。今后,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将继续对标民族工作新要求,回应各族群众期盼、解决各族群众关切、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监督处 吴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