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苻彩香副省长走访慰问少数民族退休老干部

  • 发布日期:2021-01-22 16:06
  • 来源:

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走访慰问了我省省级少数民族老干部。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副主任符秀容陪同。


苻彩香副省长逐户走访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与他们促膝而谈,向老干部通报去年我省民族工作情况与今年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省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成绩、民族工作呈现的新局面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民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一同建设美好新海南。

苻彩香副省长表示,老干部们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海南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注与支持。老干部们有着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有着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发展进步的“压舱石”,在关键时候能够稳定人心、保持定力。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优势特长,积极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




(省民宗委办公室 李姿谕)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