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民宗委邹其国主任到南坵村、草南村开展定点扶贫村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9-19 15:06
  • 来源:

为扎实推进委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9月18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率领省民宗委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冒着2020年第十一号红霞台风带来的特大暴雨,深入我委定点扶贫点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草南村和中平镇南坵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上午9点30分,邹其国主任在南坵村与陪同调研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长王琼龙一起听取了中平镇镇委工作人员及南坵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克明的工作汇报,共同研究加快推进南坵村委会下田坡村小组水漫桥项目进度。会谈中,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长王琼龙就该项目的下一步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邹其国主任也指出,驻村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制度集成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的指示精神。

     

随后,邹其国率调研组继续冒雨前往草南村委会实地调研草会村漫水桥建设情况。在草南村委会会议室,邹主任分别听取了琼中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局局长卓泰雄、红毛镇镇委书记王才雄、委驻村“第一书记”刘思宁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草南村冬季瓜菜产业、委结余资金使用、草南村水源污染整治、缘起草南民宿经营、草会村漫水桥建设等工作实施情况。邹主任指出,草南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脱贫“摘帽”任务。但草南村仍有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县里、镇里的工作支持,对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问题,草南村要及时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及红毛镇政府反映,协调将项目安排到下一年度的建设计划中。草南村如遇到项目无法推进的困难,委驻村“第一书记”也应及时向我委汇报,委党组将出面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最后,邹其国主任实地察看了草会村漫水桥,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尽快协调将该项目上报县政府,及时落实项目实施。今天, 邹其国主任冒着暴雨,沉下身子,率调研组深入实地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圆满完成调研工作目标,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委定点扶贫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我委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济科技发展处一级调研员胡莲、经济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周斌、委办公室副主任苏良飞、经济科技发展处二级主任科员欧燕燕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经济科技发展处 欧燕燕)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