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民宗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现场体验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19 18:17
  •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海南解放7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省民宗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现场体验活动,目的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职责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6月19日上午,在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接着,在邹其国的领誓下,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信心、不忘初心。


临高角解放公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海登陆战主要登陆点,主要由热血丰碑、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百年灯塔、四十军和四十三军烈士纪念碑、国民党战壕、碉堡、地堡等组成,展现了解放海南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渡海登陆解放海南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及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为海南岛胜利解放的伟大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了党性修养,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海南民族工作力量。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符秀容,二级巡视员王艳,委机关、省民族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机关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及委属事业单位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