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民宗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12 18:13
  • 来源:


6月12日上午,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彭家典副主任和符秀容副主任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结合此次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邹其国谈三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省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之际,在全省全力应对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重托和厚望,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民宗委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自觉带头抓好学习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反复学,做到常学常新。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相结合。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学习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热潮,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要发挥省民宗委的职能定位,依法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统一到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省民宗委的积极主动作为,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立足实际,坚持边做边学相结合,开展前瞻性研究,尤其要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境外流入人口、城市民族问题等深层次问题的研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海南民族力量。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