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53名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获表彰

  • 发布日期:2019-10-16 16:56
  • 来源:

10月15日下午,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海口举行。53人获评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刘平治,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苻彩香出席仪式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思想道德建设。我省各地区、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大力弘扬模范精神,持续深化道德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3月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省文明委决定,授予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委员、潭门海上民兵连副连长王书茂等53人“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其中,助人为乐模范10名,见义勇为模范16名,诚实守信模范8名,敬业奉献模范9名,孝老爱亲模范10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