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已归档】

省民宗委坚持开展“四爱”卫生暨志愿活动 积极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9-16 15:32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决策部署,结合精神文明创建要求,2020年9月12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进行周末“四爱”卫生暨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与迈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撸起袖子,打扫街道清除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活动中,省民宗委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帮助社区进一步改善人居卫生环境。

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省民宗委将持续开展周末“四爱”卫生大扫除活动暨志愿活动,以此推动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以开展“四爱”活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民宗委人事处、政策法规监督处、文化教育宣传处党员干部及迈瀛社区的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