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已归档】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持续开展机关“一堂课”——做好民族统计工作的积极探索

  • 发布日期:2020-09-30 11:42
  • 来源:


    根据2020年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一堂课”活动安排,9月29日下午在委第二会议室开展机关“一堂课”活动。活动由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主持。

本次机关“一堂课”活动安排熊中华同志作题为《做好民族统计工作的积极探索》的主题演讲,分别从什么是统计工作、民族统计工作的基本内容、如何开展民族统计工作的积极探索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演讲。通过此次专题演讲使党员干部对民族统计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民族统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全委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