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已归档】

省民宗委坚持开展“四爱”卫生暨志愿活动 以实际行动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9-21 11:34
  • 来源:

 9月19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开展周末“四爱”卫生暨志愿活动。尽管“红霞”台风带来了风雨,但是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与迈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仍然坚持一道打扫社区街道、清理枯枝烂叶、清除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省民宗委将持续开展周末“四爱”卫生大扫除活动暨志愿活动,作为推动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工作内容常抓不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