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已归档】

省民宗委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4-20 08:55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活动安排,4月18日上午,省民宗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联系点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亲自指挥部署,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当天,省民宗委党员干部职工与迈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在社区进行大扫除,对社区范围内的积存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归整乱堆放的杂物、畅通沟渠,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劳动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推动“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迈瀛社区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促进居民群众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营造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构建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政协民宗委、海口市政协以及迈瀛社区的领导同志也一起参加了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