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视频、图解

图解|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好多指标让人眼前一亮

  • 发布日期:2021-01-14 10:46
  • 来源:

“十三五”期间,海南经济运行情况如何?投资、消费、外贸、外资等领域具体表现又如何?1月13日,海南“十三五”建设发展辉煌成就系列之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主题是“经济结构调整成效凸显”,就“十三五”期间海南经济运行亮点和投资、消费、外贸、外资等领域发展特点作了介绍。

“十三五”时期,海南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经受住了最严房地产调控的考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经济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效益逐步提高。此外,海南大力促进消费、外贸、外资,取得明显成效,社会消费规模逐步扩大、外贸发展提质增效、利用外资屡创新高。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