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白沙启动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4 14:36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413日上午,由白沙县委宣传部、县民族事务局、县发改委主办的2021年白沙黎族苗族“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文明湖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通过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集中开展图片展示、在醒目区域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牌、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业绩并提供民族政策咨询解答,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同时,活动还运用各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之间的团结,维护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推动民族团结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宗教活动场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