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播

  • 发布日期:2017-08-30 11:14
  • 来源:

根据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要求,8月24日晚八点,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以便课后复习并开展学习讨论。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由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讲,主要讲解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正确的学习方式方法,介绍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节目中还插播了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强化“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抓实支部、规范管理”的实践活动,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与讨论“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每期内容,有效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的成果转化为“做”的自觉,推动形成真学实做的氛围。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期电视夜校的学习,聆听主讲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的讲解,使自己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好“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清晰的思路。党规党纪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武器”,今后将结合党规党纪的学习,提高民族科研工作水平,做“学、做、赶”的表率。

(省民族研究所  容炜俊)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