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已归档】 > 学习动态

陵水民宗委组织党员观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 发布日期:2018-01-05 11:11
  •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2017年12月28日晚8时,陵水黎族自治县民宗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儋州市那大镇委书记黎秀全主讲的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黎秀全以“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为题,详细介绍了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节目结束后,陵水民宗委通过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和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学以致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将扎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中去,促进陵水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宗委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