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省民宗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已归档】

委文宣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民族文化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17-05-31 10:31
  • 来源:

 5月19日下午,委文化宣传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践同志传达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民族文化宣传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报告,并围绕党代会主题和美好新海南的丰富内涵;我省过去五年改革发展稳定的宝贵经验和过去五年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刘赐贵同志在会上作的报告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了中央要求,落实了新发展理念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指导海南今后五年工作的重要纲领和行动指南,完全符合海南实际,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契合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上来,用党代会精神引领民族文化宣传工作,确保走对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大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力度,举办传承培训活动;推动实施民族文化、民族体育进校园;加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建设,举办2017年攀爬椰子树全国邀请赛;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事迹,全力营造各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文宣处  吕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