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昌江首批“石榴籽”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 发布日期:2023-03-17 11:28
  • 来源: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近日,昌江县首批“石榴籽”工作站在石碌镇城北社区以及黎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县政府副县长王昌江分别为“石榴籽”工作站揭牌。

王小荣在城北社区“石榴籽”工作站揭牌仪式上讲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社区治理+民族团结”模式,用心用力用情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石榴籽”社区;二是要同心共建,引导社区各族群众积极构建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共建共享的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三是要铸牢阵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石榴籽”工作站样板模式。

王昌江在黎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榴籽”工作站揭牌仪式上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企业要以“石榴籽”工作站为平台,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理念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与各族群众共同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和谐之歌,为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我县常开长盛贡献企业力量。

全县首批“石榴籽”工作站共设置6个,分别是石碌镇城北社区、黎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叉河镇排岸村委会、王下乡洪水村委会、浪论村以及保突村制陶馆。(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张耀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