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12-27 21:48
  • 来源:

2022年12月27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受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委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主持。

会上,彭家典就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提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高度政治警觉,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正风肃纪。要加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引导教育全体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要防范各种思想涣散、纪律松弛的风险,加强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通报典型案例,及时分析研判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更加充盈。三是坚持以严的主基调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以政治监督为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党内规章制度、干部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增强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更大的工作力度,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民族工作全过程。

彭家典强调,当前我们正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务心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做好全省民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清廉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此次学习会。(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王菊英)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