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全省民族工作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2-10-28 11:13
  • 来源: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海南省民族工作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海口成功举办,各市县民族事务局、乡镇负责民族工作的领导、委属事业单位和省民宗委机关共45名同志参加了这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委领导高度重视,从拟定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到学员选调,都进行了反复沟通和修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干部教育培养,提升我省民族工作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班我们特别邀请了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秘书长、神州数码(中国)数字农业农村研究院院长周秋平教授,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程良波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林敏研究员,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廷光,省委党校新东方杂志社主编黄安辉副教授等老师为大家讲授“海南数字乡村发展路径与策略”“二十大精神解读”“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的政策规范与策略”“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培训学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紧贴工作实际,收获颇多,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省民宗委人事处 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