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积极备战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2-07-28 17:50
  • 来源:

近日,保亭县民族事务局严格按照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落实各项参赛工作,积极宣传、发动、挖掘少数民族体育人才备战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保亭县历来重视发展和弘扬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在一年一度的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积极组织队伍参加珍珠球、射努、武术、独竹漂、板鞋竞速、押加、攀爬椰子树、民族健身操等比赛项目,在少数民族体育运动方面保亭一直不懈努力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抱着热爱少数民族体育运动的一腔热血,将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展现少数民族特色体育风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