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文教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1 11:26
  • 来源:

5月27日下午,省民宗委文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证参观效果,保障活动成效,文教处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大家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大家对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更加充满信心。

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建功自贸港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对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内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民族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王誉霖)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