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青年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 发布日期:2022-06-28 11:22
  • 来源:

为增强党的凝聚力,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团员青年对党的认识,6月24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邹其国与省民宗委青年群众在五指山市水满乡开展“永远跟党走”座谈,畅谈青春拼搏的体会和对党的热爱之情。省民宗委副主任彭家典、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省民宗委团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党组书记邹其国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100年来,不论国内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不管顺境还是逆境,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来没有改变过、动摇过、迟疑过。共产党人是用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用理想信念凝聚起来的一群人。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让他们始终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朝气蓬勃,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一代代共产党人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奋战在党和人民事业的各个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取得新胜利。邹其国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每个青年同志都要有追求,有信仰,有正确的价值观,青年同志要树立好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加强自我修炼,练就过硬本领,在广阔的祖国大地上深深地扎根于人民群众,经历风雨、强壮筋骨、增长才干,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真正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成为新时代堪当大任的中流砥柱。机关党委、党支部、团支部要积极做好群团工作,引导青年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青年代表们积极发言,大家先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心声,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坚定信仰,锤炼品行,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本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严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