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 促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海南省基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6-14 15:59
  • 来源:

2022年6月13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和省民宗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海南省基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受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委托,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作开班讲话。本次培训,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民宗委的领导都高度重视,从拟定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到学员选调,都进行了反复沟通和修改,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干部教育培养工作,提升我省少数民族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班主要内容有组织观看学习沈晓明书记在2022年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及授课等专题辅导视频;邀请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刘宝明教授为大家授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媒体舆论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工作”“海南民族文化的保护与开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农业数据化”内容。(省民宗委人事处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