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23 15:35
  • 来源:


按照《全省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辉耀琼崖”系列活动方案》部署要求,5月20日,省民宗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省民宗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一行15人一同前往省史志馆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老干部们听取讲解员讲解及观看视频资料,纷纷感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明显,令人鼓舞。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发展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省民宗委人事处  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