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21-12-29 18:30
  • 来源: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家典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机关党委和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监督处、经济科技发展处、文化教育宣传处、省民族研究所6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向党组作了现场述职,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邹其国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议提出,省民宗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下一年度党建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二是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三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坚持抓党建引领业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民宗委机关党员、省民族研究所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