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带队赴文昌地太、抱农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30 16:53
  • 来源:

深入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26日,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带领人事处和文化教育宣传处2个党支部党员到文昌市铺前镇地太村委会、抱罗镇抱农村委会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看望我委在铺前镇地太村、林梧村和抱罗镇抱农村的驻村干部。


在地太村,符秀容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村文化广场、体育健身设施等情况。接着,在地太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符秀容副主任谈到,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各自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以联建活动带动学习,互相促进达到共同进步。驻村干部要积极配合当地村两委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村庄,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结合本村实际,挖掘乡村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林梧村,符副主任深入了解当地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并勉励驻村干部要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大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尽心尽力的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盯住岗位,全力以赴,全身心配合当地干部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向委党组、当地村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抱农村委会,符秀容副主任与驻村第一书记及当地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活等情况。符秀容副主任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欣慰和感谢,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条工作主线,因地制宜做好民生工程和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把乡村振兴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圆满完成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省民宗委人事处 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