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坚持党建引领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

  • 发布日期:2021-10-18 12:17
  •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保亭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这一鲜明主题,确定了今后保亭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

全会指出,当前,保亭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具备了高质量发展的多重条件,必须理性分析、清醒研判、找准新方位,科学选择一条具有保亭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全会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找准保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独特角色、发展定位,着力打造热带雨林温泉康养度假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育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黎苗文化保护传承展示体验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示范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三区三地),努力走出保亭特色发展路径,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

全会强调,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建好干部队伍,广聚四方英才,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