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召开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10-18 12:20
  • 来源:

10月15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美莲对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举一反三,全面查摆,认真分析原因,坚持立行立改,攻坚克难,按照工作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各乡镇、各部门抓好工作的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倒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抓好我县此次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接全省2021年市县党委和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