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21-10-18 12:18
  • 来源:

近日,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国际联合学院正式开学, 王路副省长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来自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北京体育大学与阿尔伯塔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分项目的86位青年学子齐声发出“请您放心,自贸港建设有我;请党放心,强国一代有我”的铿锵誓言,标志着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意味着试验区“大共享+小学院”的创新理念,正式从园区规划建设延伸至教育教学实施,朝着建设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的新标杆迈出第一步。据悉,在园区学生不仅可以在国际联合学院联合高校搭建的“国际学分银行”“国际大师班”等平台共同学习,还可以走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文昌国际航天城等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了解海南省情和自贸港建设实际,成为对海南自贸港有深入了解、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地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