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10-27 11:33
  • 来源:


2021年10月26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主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案审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张双清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相关知识,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狠抓落实推动落地——沈晓明同志在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黎梁东、王践、李想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如何推动海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增强分析研判民族工作的政治判断力、学深悟透重要思想的政治领悟力和持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的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以宣传为着力点,夯实民族团结的坚实基础,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坚持融入大局,推进民族地区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要推动民族地区加快融入自贸港建设,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将民族地区扶持政策贯彻始终,支持民族地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民族地区现代化进程,让各族群众在自贸港建设中享有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省民宗委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此次学习会。 

(海南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邓文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