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召开什玲镇水贤 什东村小组生态搬迁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1
  • 来源:

10月9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什玲镇水贤、什东村小组生态搬迁推进会,听取近期生态搬迁各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生态搬迁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生态搬迁领导小组组长王秀美出席会议。会议在什玲镇政府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生态搬迁工作的情况汇报。

王秀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搬迁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生态搬迁工作;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自我加压,推动工作有序进展;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倒排工期,加派人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生态搬迁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县政府副县长、县生态搬迁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国培,县政协副主席、县生态搬迁领导小组副组长、什玲镇党委书记周燕出席会议。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