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7
  • 来源:

9月22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王宜碧副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二是把推动各民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促进各民族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三是必须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会议强调,一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自觉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积极推进陵水县民族文化长廊建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宣传展示平台。三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民族工作上来,继续贯彻落实好扶持民族教育的各项政策,做好公民民族成份变更、中高考少数民族考生成份审核、“双一流”奖励审核工作,落实少数民族考生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