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8-30 17:25
  • 来源:

8月27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亚胜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一名同志个人作风建设问题交流发言,听取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监督处、经济科技发展处、文化教育宣传处、省民族研究所6个党支部的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情况汇报,听取省民宗委作风整顿建设年阶段性工作总结。






会上,蔡亚胜副组长结合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阶段性工作和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省民宗委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解省委沈晓明书记在6月15日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理解省委沈晓明书记在7月27日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对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回头看,以“严细深实”的要求,逐一查漏补缺、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建立台账。三是针对作风整顿建设的要求,对照问题台账清单逐一抓好落实,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制,在内部征求意见,以适当方式将问题公开、通报,为基层减负,为群众办实事。四是针对“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按照具体实施计划组织实施,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调研,要带着问题下基层,至少为基层解决一项堵点难点问题,已经解决的堵点问题典型案例要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及时报送相关情况。




会上,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家典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认真负责地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整改落实任务,深入探索解决问题的新路子、新方法、新举措,推动海南民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多办实事扎扎实实抓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努力为各族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长管长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个阶段的任务。

省民宗委机关省民族研究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方嘉鸿)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