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梁东副主任上党课:学党史、悟大道,为全省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服务奉献、担当作为

  • 发布日期:2021-07-28 09:46
  • 来源:



2021年7月27日上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为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通过支部党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长征路上一位军需处长的故事,引导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提升政治觉悟,为全省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服务奉献、担当作为。




黎梁东副主任指出,办公室是全委机关的核心要害部门,督促检查、综合协调、日常运转、对上对下服务以及机要、保密工作等这几项工作任务都很重要,与全局工作密切相关,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并强调,要把做好服务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委党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最后,黎梁东副主任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强化服务意识,在领导决策时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敬业守责,担当作为,努力探索和把握新时代创建工作规律,把敢作为体现在为民办事上、落实在行动中。三是用心用情为海南少数民族群众服务,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省民宗委办公室 李姿谕)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