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 发布日期:2021-07-02 22:05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民宗委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怀送达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 

6月28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分别前往省民宗委党龄50年以上退休老干部龙文、郭仁勇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慰问品,代表省民宗委向长期以来为海南民族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邹其国主任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表示委党组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推进海南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老同志们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激动,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民族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符秀容、黎梁东,二级巡视员王艳分别带队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我委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46人。

(省民宗委人事处 唐娴)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